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給藤

藤:


你好。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跟你見面了,你還好嗎?

這次給你寫信是想跟你談談上次的事。


首先,想跟你說。。。

對不起。

對不起是因爲上次的事。

上次,你跟我表白。

一時之間,我也不懂得怎樣反應。

對不起。

請原諒我。

可能,一下子,我的反應太大了。

嚇了你,也嚇了我自己。

對不起。


另外,我也想跟你說。。。

謝謝你。

謝謝你也是因爲上次的事。

謝謝你的表白。

當我自己平靜下來以後,我在想,對你來説,表白也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想。。。

謝謝你。

謝謝你鼓起勇氣,跟我說。。。

你喜歡我。

謝謝你。


還有的是,我更想跟你說。。。

我也喜歡你。

我喜歡你。

雖然,這“喜歡”未必是你心目中的那種“喜歡”。

不過,這“喜歡”也可以好精彩啊!

也可以好有意思啊!

也可以好長久啊!

也可以好經得起風風雨雨啊!

也可以好了不起!好棒啊!好厲害也!

所以,對,這是我想跟你說的。。。

我也好喜歡你。

好喜歡。


這些日子,我不知道你往那裏去了。

可能,你也不知道你自己可以往那裏去。


不要緊。

不急。

我們有的是時間。


最後,我想跟你說。。。

我身為你的朋友。。

我會繼續守候。

雖然,這些日子,你選擇讓自己漂流一下,流浪一下,自我放逐一下


不要緊。

不急。

我們有的是時間。

我會繼續守候。


雖然,很多時候,我也會很疲倦,很累。

我也會很沮喪。對自己,對愛我的跟我愛的人,還有對世界,都會很沮喪。

我也會很脆弱也!(不要看我平時好像好TOUGH的那個樣子。)

我也會跌倒也!我也會有絆腳的日子也!我也會發脾氣也!我的脾氣可不比你少也!

我也會很“臭屁”!很“雞巴”!很賴皮!

我也會有想放棄的日子。

我也會有“想死”的日子啊!尤其是失業,失戀,失學的日子!唉呀,好痛苦也!


不要緊。

不急。

我們有的是時間。

我會繼續守候。

我會繼續祈禱。

為你。

為自己。

為我們。


好吧,就談到這兒吧。

無論如何,就像九把刀說。。。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福你!平安!喜樂!




嘉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