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2007/05/17 03:23:38

晚上到演藝學院觀賞契軻夫的"櫻桃園",碰見多位演員和舞台工作者.

首先,當我到衣帽間寄存我的背包的時候,正在當值的服務員竟然是"紋紋".

入場的時候又巧遇"康康"和於"菲爾德"裡面飾演德拉曼一角的鄧志堅同學.

入場後首先遇見的帶位員是"未成年少女的駕駛課程"的導演和"菲爾德"的導演助理-李慧心同學.

沿梯級往下走,見到另一位帶位員,他就是參演剛於上週結束的"狗兒爺涅槃"和最近常常於九龍巴士公司的電視廣告出現的黃譜誠同學.

入座的時候見到既是於"菲爾德"裡面扮演愛倫一角和擔任"一個演員的夢魘"的監製-黃懿雯小姐,而坐在她身旁的就是"菲爾德"本人-黎玉清小姐.

跟我坐在同一行的更有我們所熟悉的助理舞台監督"拿塔莉"小姐,還有曾參演"未成年少女的駕駛課程"的溫玉茹小姐和參演"狗兒爺涅槃"的阮煒楹同學.

還有分別於"菲爾德"扮演侍和伊斯曼娜的郭穎東同學(亦即是其中一個安信兄弟)和歐珮瑩同學則於觀眾席的另一邊當帶位員.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沒有離場,跟留意到一個有趣的情況.當隔火帳緩緩降下的時候,站在前台台右的是其中一位安信兄弟,站在前台台左的是九巴廣告裡面的青春少男,兩人都靜靜地站,時"擔天",時"望地",時"左顧",時"右盼",有四位坐在我那行的最左邊的少女正在鑽研場刊,有兩位坐在我的右後方的女士正在低聲地"高談闊論",而在我前下面幾行則有好幾位男士獨個兒的呆坐.

場面非常"契軻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