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七 一一至一七






七 一一


1930 祈禱會


祈禱


一種堅持 一種信念 一種鍛練



七 一二


下午 海運戲院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Director : David YatesCast : Daniel Radcliffe, Rupert Grint, Emma WatsonDuration : 139 minsCategory : IIALanguage : English (Chinese subtitle)


晚上 葵青劇院展覽廳 綵排



七 一三


下午,我跟媽媽一起到香港藝術館參觀國之重寶-故宮博物院藏晉唐宋元書畫展.可惜,無緣觀賞北宋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卷",因為所有餘下參觀時段的入場門票已經賣得一乾二淨,唯有只參觀其他第一批的展品.七月二十三日(即是今天),我會跟媽媽和大姨姨(媽媽的首個妹妹,我還有一個細姨姨)一起參觀第二批展品,即是包括明代仇英的"臨清明上河圖卷".信不信由你,觀賞"清明上河圖卷"的時限為...


五分鐘.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於北京道一號樓上的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用膳.不知何時開始,我們竟然談起置業的問題,更說及我何來有能力供養父母兩口子的下半世等等,忽然間令我非常煩躁不安,情緒低落起來.飯後,我先送他們三人到停車場那裡去,然後再獨自慢步往旺角走去.


午夜場 朗豪坊


"女人本色"


導演: 黃真真
主演: 梁詠琪, 薜凱琪, 林子祥, 鄭嘉穎, 張敬軒, 聶遠, 阮小儀
片種: 劇情



七 一四


早上 1030 火炭 配音


下午 第三場演出


安然,綺媚,媽媽和大姨姨來捧場


晚上 上教會 男女合組 分享童年舊照和往事



七 一五


下午 最後一場


BabyJohn,Donut,阿于,大恩,雍正,爸爸和姊姊來捧場


拆卸佈景 撤離現場


"阿麗"(其實是個"他",不過他相貌秀麗,故獲贈此名號,正名為"阿倫")搬運鐵棒的時候,不慎把卸貨區近天花那處的方形鐵皮管撞爛了.唉! 小小疏忽導致破壞公物,心痛極了.


晚上 油麻地 明星海鮮酒家 慶功宴兼出糧 捨不得他們一大班人


宴後,我又再獨自往旺角慢步去了.到了旺角,竟然在街頭碰見兩位演藝的影視學院的同學.我們不久之前於一個學生製作裡合作過,他是攝影師,她是監製.這麼巧能夠遇見他們,我就跟他們去便利店取錢,他們給我出糧了.


一天晚上,出了兩次糧.



七 一六


下午 百老匯電影中心


"殺謎藏"(Zodiac)




Director : David FincherCast : Jake Gyllenhaal, Mark Ruffalo, Anthony Edwards, Robert Downey Jr.Duration : 158 mins Category : IIBLanguage : English (Chinese Subtitle)


1930 慶祝爸爸壽辰 又一城 稻穗亭


飯後 AMC又一城戲院


史力加之咁就三世(Shrek the Third)




Director : Chris Miller, Raman HuiCast : ---Duration : 94 minsCategory : ILanguage : English (Chinese Subtitle)



七 一七


下午 嘉禾港威戲院 買即晚戲票


戲院門外,一位三四十歲的婦女走上前來問我可否幫她作一個約五分鐘的市場調查.基本上,我告訴了她我的職業(演員),我(<$10,000)和我的家庭(<$30,000)賺多少錢,住在那裡(沙田),通常會逛那個大型商場(新城市廣場-其實我也不常在那裡逛街)和何時會來逛海港城(除了間中光顧嘉禾港威戲院之外,一個月或一年裡都沒有一次,上次來嘉禾港威好像是看織田裕二主演的"星級大改造",挺好看,幽默,勵志,動人),花了多少錢($50-剛買的戲票),會逗留多久(片長不到兩小時),我對那些商場和海港城有甚麼印象(名店林立-亦即是沒甚麼特別,甚至是沉悶死板得令人反胃)等等.


完成調查後,我向那位女士微微鞠躬,跟她說句:


"辛苦你了!"


她連忙說:


"不,不,不,謝謝你!"


大熱天時,難為了這位女士,好不容易才讓她於這個平日的下午碰上了我這個閑懶不作事的"失業"演員,還竟然願意停下來,站,拿她那個讓人家邊看邊選擇的"快撈".


她那份耐力


配服配服


接 坐船過海


大會堂圖書館 借"威尼斯商人"的劇本和有關書本


可惜


於大會堂售票處


我得知


"威尼斯商人"的演出


四場全滿


可喜可賀


接 坐電車


維園 暢泳


泳後 天后 地鐵 尖沙嘴


走路往戲院


索女.喪屍.機關槍(Planet Terror)




Director : Robert RodriguezCast : Rose McGowan, Marley Shelton, Freddy Rodriguez, Josh BrolinDuration : 106 mins Category : IIILanguage : English (Chinese Subtit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