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六 十五至二十二

六 十五

下午 九龍塘 火車站 月台 再次 碰見 曾航生先生

維園 暢泳

晚上 排戲

完事後 往大嶼山 宿營

到了東涌的公車站,自己以為一大班"演藝"同窗早已到達貝澳的渡假屋了.豈料,打了個電話給釗鑫同學,她叫我等等,正因他們剛好到達東涌.待會兒,遠遠看見他們一大班人,三五成群,我心底裡很興奮,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跟他們一起玩耍.

束膝長談 通宵達旦


六 十六

早上 睡覺

下午 起床 洗澡 出市區 上教會

晚上,我回到貝澳,已經是零晨一點多了.下了公車,不懂回"家"的路.走走這裡,走走那裡.看見一頭水牛站在路旁,低下頭拼命的吃草.我站在旁邊,看牠.接,我繼續尋找回"家"的路.結果,去了貝澳沙灘.晚空中,繁星點點.沙灘上,一群年青人還在玩.岸上,營地裡有些帳幕,又有另一班赤上身的男孩子在吃吃喝喝,可能是童軍活動吧.正在踏自行車巡邏的職員看見我一個人在遊蕩,我們談了幾句,他嘗試教我到咸田新村,不過,其實我都不太明白.我只好離開營地,見步行步.不久,見到一個男孩子也好像向我要去的那群渡假屋走去,於是我就這樣子離遠的跟他走.幸好真的可以回到家.

阿勇同學也來了.他在打麻將.

我們玩了七級豬(麻將版)及二十一點等遊戲.

跟阿勇談了好一會兒,他告訴我很多關於打麻將,麻將館和賭場的東西.

謝謝,阿勇哥.


六 十七

早上 睡了幾個小時

中午 起床 交還房間

下午 回到教會 參加講座

"關愛同行-如何輔導同性吸引者"

晚上 演藝學院 演藝電影電視畢業作品展

小弟有幸能參演其中一齣電影-"宋本浩"

爸 媽 姊 姨 都來捧場了


六 十八

下午 馬鞍山信義學校 跟小朋友排戲

晚上 維園 暢泳

十點多,到達GH旺角戲院,跟姊姊與我倆共同的培正小學校友冼小姐一起看"跟蹤"(EYE IN THE SKY).另一齣電影節的延伸觀影.若有興趣,請看外國"綜藝"(Variety)雜誌的影評.

導演: 游乃海
演員: 梁家輝、任達華、徐子珊、林雪、邵美琪
年份: 2007
色彩: 彩色
語言: 粵語
片長: 90 分鐘

如果電影"門徒"是介紹製毒和販毒的過程的"宣傳片",那麼,"跟蹤"就是名附其實的介紹香港警察的跟蹤隊的工作的"宣傳片".故事其實挺簡單,不過勝在有那個負責跟蹤的人和被跟蹤的人之間那種貓捉老鼠和各施各法的緊張刺激的鬥法過程,也有兩師徒(任和徐)關係當中的溫情.故事結局明明白白地大喊:"天有眼!"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六 十九

下午 沙田 泳池 游龍舟水

晚上 錦泰苑 慶祝阿富弟兄升職

沿城門河走路回家


六 二十

晚上 排戲


六 二十一

中午 上環 試鏡

午飯 中環 王府 素餃麵 娃娃菜 豆漿

下午 大會堂 展覽廳 香港海岸及海洋生態相片及影片展覽

圖書館 紐約客

鑽石山 荷里活廣場 KFC 碰見 劉家輝先生(imdb資料)

晚上 排戲


六 二十二

下午 維園 暢泳

晚上 排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