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七 一 二






七 一

早上 十點多 起床

計程車司機不懂去鑽石山大有街

氣死我

結果去了鑽石山地鐵站

十一點至傍晚六點多 排戲

排完 地鐵 佐敦 恆豐中心 SPEEDO店

買了 泳褲 泳鏡 吸水布

走在彌敦道的馬路上 因為警方把路封了

八點 煙花匯演 開始

我一直往前走 最後站在重慶大廈外面的人群當中

男 女

老 幼

本地 外來

黃皮膚 黑人 白人 各"色"人等

各"色" 各式 煙花 爆發

在維港上空 盛放

彌敦道上 "嘩"聲四起

煙花過後

於重慶大廈買了一個印度咖哩盒飯

還有 印度烤雞腿和炸薯仔

手拿食物 走在彌敦道上 往佐敦方向 邊走邊吃

回家 換衣服

午夜至翌日早上六時 上教會 通宵祈禱

為自己 為教會 為我城 為香港人



七 二

晚上,我想跟爸爸一起看"虎膽龍威4.0"的試映.爸爸和我"飛的"到新城市廣場,到了UA沙田...

只剩下最前一行和"單丁"位.

結果,爸爸獨自先回家,而我就"獨自"跟其他一大班觀眾一起看片.




導演 : 連韋斯曼演員 : 布斯韋利士, Maggie Q片長 : 129 分鐘級數 : IIB語言 : 英語 (中文字幕)

慶回歸 看美國國慶片 感覺很有趣

Maggie Q扮演壞蛋 死得很慘

劇情緊湊 十分痛快

動作場面的設計很有創意

No comments: